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妇联在二十里堡街道召开现场访谈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1-09-27 08:43:40浏览次数:7637次
        9月27日,保税区妇联联合管委会有关部门在二十里堡街道前半拉山村召开以“动迁和发展”为主题的现场访谈会,各街道和村的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在动迁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妇女代表介绍了经验,现场回答群众提出的有关动迁、社会保障等问题。会议以现场访谈的形式,创新了载体和内容,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区规划局、建设局、信访办、劳动人事局有关负责人围绕街道及动迁政策、居民回迁、信访稳定等问题作了说明介绍,管委会孙德成副主任向现场的群众介绍了保税区未来一段时期的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并对动迁政策和工作方法作了深入浅出的说明,使居民了解到大连汽车物流城的美好发展前景和身边即将发生的巨大变化。参加会议的妇女代表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加倍努力,在保税区建设汽车物流城的进程中充分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