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李强副主任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区内企业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1-10-09 15:46:22浏览次数:7267次

          为了切实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30日上午,保税区管委会李强副主任带领安监局有关人员对区内重点企业进行了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李强副主任检查了日通外运、东芝物流等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并对抓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高重视国庆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二是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运营。三是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四是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值守人员要坚守岗位,遇有重要情况要及时、准确上报。五是要各单位安排好防火、防盗、防泄密、防车辆事故等工作,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节前安全检查,提升了企业的安全意识,增强了企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有效强化了企业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水平。

     

    李强副主任强调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李强副主任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

    二〇一一年九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