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内资招商局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为民解忧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1-10-14 14:13:46浏览次数:7172次

    为贯彻落实《大连保税区关于机关干部在大讨论活动中开展“三项载体”活动的计划安排》的文件精神,近段时间,内资招商局全体干部来到前半拉山村了解民情,探访慰问贫困家庭。

    在走访过程中,大家了解到,有些家庭老人患有严重的慢性病,由于无法承担昂贵的医疗费而放弃治疗。有些家庭年轻人患有严重智障,丧失了劳动能力,只能依靠每月300元的低保费来维持生活。针对这些情况,内资局青年干部们积极与各有关部门沟通,帮助群众咨询医疗保险等相关政策,并给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及一些米面等生活必需品,真正做到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事,使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通过近期的走访活动,内资局青年干部们转变了工作作风,密切了党群关系,增强了工作的责任心,并纷纷表示要珍惜目前的工作岗位, 踏实工作,为保税区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光合热。

    null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