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深入基层为民解忧区安监局走访慰问赵家村困难家庭群众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1-10-17 10:20:54浏览次数:7352次

    为贯彻落实保税区大讨论活动精神,结合机关部门包村工作的具体内容,保税区安监局深入开展“深入基层、为民解忧”活动,2011年10月12日,区安监局林学进书记带队,一行八人来到二十里堡赵家村,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及群众。
        在参加过抗美援朝的退伍军人郝余和尤德常老人家中,林学进书记感谢老战士在保家卫国战争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始终坚守使命,挥洒青春热血,为祖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为人民的幸福安康保驾护航。在杨秀蓉老人家中,详细询问了哮喘病治疗、新农合参保及低保补助情况。
        区安监局将大讨论活动“三个载体”之一的“深入基层、为民解忧”活动和包村工作相结合,先后走访困难家庭,倾听困难群众诉求,了解民生,帮助解决百姓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本次共走访慰问赵家村13户困难家庭,为低保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等生活物资,并详细了解收入支出,健康医疗,赡养抚养、社保医保、优抚救助等情况,对群众提出的期望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将在第二阶段工作中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