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深入基层 为民解忧”执法局开展对口帮扶村走访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1-10-17 10:22:01浏览次数:7093次

    “深入基层 为民解忧”

    执法局开展对口帮扶村走访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大讨论活动小组办公室的指示精神,按照区大讨论办公室关于开展“三项载体活动”的具体安排意见,我局于9月25日至10月14日,开展了以“深入基层,为民解忧”为主题的对口帮扶村走访活动。

    为将本次走访活动落到实处,我局特成立走访小组,由局领导亲自带队,对我局对口帮扶的二十里村进行了三次走访。走访小组共走访慰问了20余户百姓家庭,详细了解了这些家庭的实际情况,并积极与村委会及相关部门协调,帮助困难家庭解决生活困难,在“十·一”期间,还为3户特困家庭送去节日慰问品,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10月13日,执法局全体同志在二十里村委会与部分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就当前二十里村在新农村建设、征地动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改善、解决存在的问题向村民代表征询了意见。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拉近了机关干部与普通百姓之间的感情距离,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同时,更加准确地了解了二十里村的实际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做好对口帮扶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一一年十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