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连保税区开展“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工作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1-10-27 16:30:28浏览次数:7272次

        作为大连保税区教育事业的第一个五年计划,大连保税区管委会领导对编制《大连保税区教育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高度重视,邀请基础教育的有关专家组成专家组,对保税区未来5年的教育事业发展进行全面系统规划。为切实搞好规划编制前的调研工作,2011年11月18日到22日,专家组成员赴上海浦东新区、江苏昆山经济开发区、广州经济开发区进行专题调研。

        期间,调研人员重点围绕上述地区在经济比较发达、教育事业起步较晚且相对落后的情况下,如何树立超前理念进行跨越发展、如何使教育事业尽快达到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如何结合经济发展进行“十二五”期间教育事业发展布局等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认真座谈,并进行了实地察看。通过调研,专家组成员对大连保税区这样的经济比较发达但教育事业起步较晚的这一特殊形势下的教育发展形势进一步提高了认识,为做好大连保税区“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大连保税区社会事业管理局
    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