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招商代表团参加大连市(广州)经济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1-11-02 15:40:53浏览次数:7187次

        10月27日至30日,保税区招商代表团在卢林主任的带领下,参加了大连市政府组织赴广州开展的经贸交流活动。并成功组织召开大连汽车物流城推介恳谈会,圆满完成了宣传推介和招商考察工作。

        10月30日上午,保税区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了大连汽车物流城推介恳谈会,共邀请了哥地时尚、普利司通、迪拜环球、华正道集团、华南日通、嘉里大通等45家企业60余位客商到会。会上,保税区管委会卢林主任做了专题推介,与会客商代表就项目融资、基础设施建设、地方政府扶持等问题与李万才市长等大连市领导交流了意见,得到了市领导以及相关部门的积极回应。最后,保税区代表团与华正道集团等5家企业分别签署了投资意向和投资协议。同时,保税区代表团分别拜访了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东风日产、华正道集团、华南日通等多家企业,参观了东风日产花都生产基地、华南日通汽车物流中心。

        此次经济合作交流活动得到了珠三角地区,尤其是粤商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为保税区与珠三角地区企业家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保税区将在此次招商活动的基础上,踏实做好项目的跟踪和推进,争取将招商活动的成果早日转化成税收和固投。

    null

                                                                                                                            

    内资招商局
    201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