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内资招商局深入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1-11-08 15:00:23浏览次数:7247次

        为贯彻落实《大连保税区关于机关干部在大讨论活动中开展“三项载体”活动的计划安排》的文件精神,将“大讨论”活动推向深入, 10月下旬,内资招商局全体干部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走访企业过程中,内资局干部们深入企业的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了企业方面对政府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优化投资发展环境的意见和建议。走访后,我局针对一些企业存在的的现实问题,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帮助企业搭建贸易平台、拓宽销售渠道,实现产品对接,同时也为某些企业解决了多年的遗留问题,如协助大连库利艾特医疗制品有限公司办理房产证等。

        “走进企业、服务企业”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要真正做到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帮企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忧。今后一段时间,内资招商局将继续关注区内企业的发展状况,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投资环境,为保税区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内资招商局
                                                                                                     201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