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供热办联合相关部门检查供热工作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1-11-08 16:18:02浏览次数:7708次

        2011年11月4日,由保税区建设管理局书记、副局长刘学林牵头会同管委会安监局包周礼副局长、执法局徐德辉副局长、劳人局林国军副局长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一线现场检查全区今冬供热准备工作,先后来到亮甲店亿星物业、金森物业、街道房产管修所锅炉房和二十里堡金北小镇、大连供暖集团金州总公司十三里锅炉房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设备调试、燃煤购储和应急预案情况,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并要求城建科跟踪落实。

        目前,全区各供热单位已完成设备调试,并开始低温运行,11月5日实现全网达标、稳定供热。刘学林书记指出,供热工作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一定要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锅炉检验证和司炉人员上岗证相关证件不齐全、锅炉房内设施不安全放置等安全隐患要责成供热企业立即整改,同时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加强供热安全监管,让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null

    null


    保税区建设管理局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