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连市召开国内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1-11-14 16:03:32浏览次数:7151次

                               ——孙广田副市长与会并考察奇瑞、曙光整车项目

        11月11日上午,大连市召开国内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孙广田及各区市县、先导区内资招商相关负责人一行50余人来到我区考察指导工作,管委会副主任宋晓波、李强陪同考察。

        宋晓波副主任对孙广田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领导长期以来关心保税区的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并希望市领导今后能经常来保税区视察指导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帮助保税区把汽车产业做大、做强。

        孙广田一行重点考察了我区的奇瑞、曙光整车项目,听取了我区近期重点项目汇报,并就项目进展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孙广田表示,近年来保税区的发展步伐明显加快,各项事业稳步推进,相信在重点项目的带动下,保税区未来的发展环境、区域面貌将有显著提升。

        最后,孙广田强调,各区市县、先导区一定要确保全年招商任务圆满完成,希望进度不理想的地区抓紧时间,加大力度,按时完成任务,同时,加强对引进项目的跟踪落实,以多种形式推进项目落地,提高项目开工率和资金到位率,确保合同早签约、资金早到位、项目早开工早投产。

    null

    null


                                          内资招商局
                                       2011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