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供暖形式总体良好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1-11-15 09:55:18浏览次数:7372次

        自供暖开始至今,我区天气状况平稳,各供热企业运行正常。

        11月11日,建设局城建科(供热办)按照领导的指示,再次检查了区内部分供热企业的供暖工作。

        检查中发现,对于上次供热检查中提出的司炉人员持证上岗、安全制度上墙、锅炉房内物品安全放置等要求基本落实。

        与此同时,各供热企业煤炭储备、取暖费收缴等情况明显好于往年,供热质量显著提升。去年供热投诉集中在二十里堡街道“金北小镇”小区,负责供暖的“大连豪轩供暖有限公司”介绍:目前取暖费收费率累计达到46﹪,与去年相比,住户对供热质量满意度有所提高。

        检查中城建科(供热办)要求各供热企业密切注意天气变化,根据气温情况及时提高回水温度、调节管道压力,保证供热安全和质量。


                                建设管理局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