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赴东北师大招聘新教师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1-11-18 09:54:10浏览次数:7966次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引进高素质教育人才,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促进保税区教育事业优质快速发展,在保税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高度重视下,日前,由保税区党群部、社管局、监察审计局、所属学校以及市教育学院学科专家组成教师招聘工作组,赴东北师范大学招聘2012届优秀毕业生。

        此次招聘会受到了东北师大就业指导中心的高度关注和广大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共有近700名毕业生来到现场并提交了报名表,招聘会上气氛热烈。经过初选、面试、试讲三大环节,层层筛选,共有21名优秀毕业生现场签约。其中,东北师大18人、吉林大学2人、西南大学1人。这21名毕业生中有17名具有研究生学历,大部分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学校干部并获得各种奖励,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这次招聘是保税区实施人才战略、引进智力资源的一次重要尝试,取得了圆满成功。今后几年,保税区计划继续引进一大批高素质、高学历、品学兼优的重点高校毕业生充实、更新、升级教师队伍,为保税区教育教学优质内涵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打造全新优质教育强区。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