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副局长周昊旬来区考察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1-11-21 13:34:05浏览次数:8583次

        11月18日下午,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副局长周昊旬一行4人来区考察,管委会副主任李强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座谈会上,李强副主任详细介绍了保税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优势,希望通过此次考察,黑龙江农垦局领导能够进一步了解大连,了解保税区,并真诚欢迎他们来保税区投资兴业,保税区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会后,考察团先后考察了东芝机车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和大连爱丽思集团有限公司。沿途,周昊旬详细到询问了相关园区的建设、运作情况,并对保税区各项事业的高速发展赞叹不已。他认为保税区不仅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商机无限,而且政策宽松,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携手发展。

    null

     

                                    内资招商局
                                 201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