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市经合办检查组来区检查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1-11-30 13:44:55浏览次数:6689次

        为做好省政府对我市对内开放工作绩效考核准备工作和市政府对各区市、先导区内招工作绩效考核工作,11月28日下午,市经合办检查组一行5人来区检查招商引资工作,内资招商局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检查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汽车产业区和能源港区的重点建设项目,并就项目的资金到位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区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个企业再接再厉,为保税区和大连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随后,检查组听取了我区国内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区的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区产业定位准确,招商方向科学,成绩突出,并要求我区进一步加强签约项目的服务和管理工作,为全区经济发展夯实基础。

    null


     
                                      内资招商局
                                  201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