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我区成功召开2012年迎新春答谢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1-13 14:32:23浏览次数:5783次

        2012年1月13日,大连保税区2012年迎新春答谢会在银帆宾馆二楼鸿福宫隆重举行。来自区内80余家企业的代表与管委会机关干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同建横向交流平台,共谋合作发展之路。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孙德成主持。管委会副主任黄明,机关各部门、各产业园区、街道负责人以及驻区机构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对2011年的纳税大户和企业代表进行了表彰,同时由管委会黄明主任代表保税区党工委、管委会作重要讲话。黄主任在讲话中首先通报了保税区2011年的经济发展成果,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区干部群众的开拓进取、奋力拼搏,更得益于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对保税区经济发展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同时表态,保税区在新的一年里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护好航、服好务,进一步深化一站式服务,最大限度地简化审批环节和减少审批项目;继续施行《大连保税区鼓励企业发展政策》,在企业上市、争创品牌、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总部经济等方面给予企业一定的财力扶持和资金奖励。同时,政府还要深入研究国家、省、市规定的扶持企业的政策,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克服困难、争取扶持资金,提高中小企业抗风险能力,不遗余力地扶持区内企业发展壮大。

        最后,与会嘉宾共同欣赏了一台由中国工商银行大连保税区支行、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和保税区机关干部联合奉上的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大会在一片祥和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经济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