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萍来我区走访慰问群众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1-17 16:21:41浏览次数:8594次

        1月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萍在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卢林的陪同下,轻车简从,来到保税区二十里堡街道,密切联系群众,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物资,并与百姓座谈,了解基层疾苦,送去新春的祝福。

        王萍等一行人先后看望了二十里堡街道辖区内的六户困难户,他们有残疾人、劳工模范、困难职工、困难群众、生活困难老党员和优抚对象。每走一户,王萍都仔细询问家庭情况和收入状况,对于我区普惠制惠民政策给予较高评价。在93岁老劳模马玉成家,王萍对老人送去新春祝福,嘱咐区、街领导照顾好老劳模的生活;在困难职工李素梅家,王萍鼓励其树立信心,增加创富能力,早日脱贫致富。

        保税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民生工作,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和财政投入,全区低保困难户的生活状况有了较大改善,王萍对此给予肯定,希望保税区进一步实施“民生优先”战略,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群众,全面提高百姓生活水平。

    null

    null

    党群工作部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