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李强副主任节前检查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1-18 12:24:56浏览次数:5863次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确保 “春节”、“两会”期间生产安全,2012年1月17日,保税区管委会李强副主任带队深入到企业生产一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李强副主任听取了各企业关于“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了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李强副主任指出,各企业要充分认识“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思想观念。一要深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领导要亲自抓,建立健全责任制,认真制定和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二是企业要做好“春节”、“两会”期间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查出的各类隐患要立即组织整改,对一时难以治理的要登记建档,切实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对一时难以完成整改的,节日期间要安排专人盯守,实行24小时严密监控。三是要认真抓好高危行业领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岗位和重点环节的全面检查,严禁企业超能力、超强度、超定员组织生产。四是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加强事故隐患和生产安全事故信息报送工作,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等现象的发生。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处置预案,处置突发事故时要做到反应灵敏、协调一致、职责明确。

    null

    null

    null

    李强副主任节前检查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null

    李强副主任与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