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我区与浙江物产燃料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2-07 15:29:36浏览次数:5459次

        2012年1月31日,大连保税区管委会与浙江物产燃料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卢林,副主任李强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浙江物产燃料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卢林代表管委会致辞,表示保税区将为浙江物产燃料集团专项提供综合性全方位服务,满足其多层次、多元化的需求,助力浙江物产燃料集团再攀高峰。浙江物产燃料集团副总经理潘许芳高度赞扬了我区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彼此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未来必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促进了我区与浙江物产燃料集团的全面战略合作,为双方开展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开启了我区与浙商合作共赢的崭新局面。
        

    null

                               

    内资招商局
    市场发展局
    亮甲店工业区
    2012年2月2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