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黄明副主任会见日本客人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2-21 13:17:52浏览次数:8936次

        2月15日上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明在办公室先后会见了市口研磨工具制造(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原田良太和大连千代田精机有限公司总经理谷信美。

        原田良太总经理即将于2月17日结束两年的任期回国,此次来访旨在向黄明副主任告别。

        会见中,原田良太总经理首先向黄明副主任就其在任两年内企业及其个人得到了管委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其离任回国后主要从事本社与中国间的业务联络工作,还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也将继续做好桥梁沟通作用,为公司及保税区的发展出力。

        黄明副主任表示,市口研磨工具制造(大连)有限公司在出口加工区成立已有十年历史,为出口加工区和保税区的发展作出了贡献,保税区将全力支持新任总经理的工作,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

        市口研磨工具制造(大连)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2年的一家日本独资企业,位于出口加工区,主要从事研磨工具的生产加工,在职员工约100名。

        随后,黄明副主任与大连千代田精机有限公司总经理谷信美进行了会谈。该公司位于出口加工区,系日本独资企业,2001年3月正式投产,主要生产空调零部件。近期,企业在运营中遇到了困难,希望管委会帮助并解决。黄明副主任详细地听取了情况介绍,表示将进行认真研究,帮助寻找解决方法,支持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