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连保税区召开2012年度安全社区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2-20 10:13:50浏览次数:5409次

        2月17日,大连保税区安监局在管委会302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安全社区建设推进工作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区安监局潘立文副局长主持,并邀请中山区安监局王在熙副局长做安全社区建设的工作讲座,二十里堡、亮甲店、大窑湾三个街道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在熙副局长简要介绍了大连市安全社区建设工作的情况,并对保税区在安全社区建设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工程,各个街道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全力配合,并设专人协调安全社区创建的日常工作。王在熙副局长与各街道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介绍了几年来安全社区建设工作的经验,并对街道在创建安全社区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了建议和解决办法。

        最后,潘立文副局长做总结讲话,指出安全社区建设工作不仅是落实大连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任务,也是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潘立文副局长要求各街道负责人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协调配合、落实责任,进一步推进安全社区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