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长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旭来区考察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4-19 15:31:01浏览次数:6534次

        4月17日下午,长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旭一行17人来区考察,管委会副主任李强及内资招商局相关人员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赵旭一行先后考察了大连爱丽思集团有限公司和东芝机车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保税区的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速度的发展,高效率的管理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赵旭副主任详细询问了相关园区的建设、运作情况,并就我区的招商成果、规划布局、项目建设、企业管理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保税区管委会综合服务大楼27楼会议室与区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李强副主任详细介绍了保税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优势,并就属地报关,异地放行模式的可行性与赵旭副主任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赵旭表示,此次来保税区考察受到很大启发,保税区领导勤奋务实,思想解放,敢为人先的发展思路以及先进的管理体制和经验值得长春经济开发区借鉴学习,他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null


                                  

     内资招商局
                                 201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