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我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区2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4-23 16:21:24浏览次数:4563次

        4月24日下午,我区在开发区大剧院召开全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区20周年表彰大会。全区15个单位、36名同志、5名国际友人分别被授予“大连保税区先进单位”、“大连保税区先进集体”、“大连保税区劳动模范”和“大连保税区特别劳动奖”,这也是我区自建区以来首次为辖区职工授予“五一”劳动荣誉。此外,为庆祝建区20周年,来自我区机关部门的26位同志分别被授予“大连保税区创业功勋人物”和“大连保税区创业先锋人物”称号。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汪集刚,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卢林出席大会。会议由保税区管委会宋晓波副主任主持。
       
        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卢林在讲话中强调,保税区将要进一步发展壮大汽车这个核心产业,把大连保税区建设成为中国北方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要充分发挥自身的政策功能优势,把保税区建设成为大连国际航运中心、国际物流中心的核心功能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域城市化战略部署,把大连保税区建设成为美丽富庶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新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