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连保税区中祥和小额贷款公司正式营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4-27 14:28:39浏览次数:5484次

        4月23日,大连保税区中祥和小额贷款公司在大连保税区开始正式营业。这是继亚联财后,保税物流区管理委员会引进的第二个小额贷款公司。
      
        大连保税区中祥和小额贷款公司是经辽宁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于2012年3月27日批准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公司旨在于大连市各金融企业的融资合作,以“小额、分散、简便、快捷”为经营原则,以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为服务对象,提供中短期小额贷款。全力打造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优良的非金融服务机构。
      
        亚联财、中祥和等小额贷款公司入驻保税区,填补区内中小企业融资方面的缺失,拓宽了融资通道,完善了保税区金融服务体系,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扶持中小企业做大做强起到积极作用。
      

                           
                                                                 保税物流区管委会
                                                                   201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