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连根本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厂房正式竣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5-03 13:28:33浏览次数:6330次

        4月23日,大连根本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厂房建设项目在大连出口加工区A区正式竣工投产。大连保税区管委会黄明副主任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新厂房竣工仪式。
       
        大连根本新材料有限公司由大连根本化学有限公司、大连保税区根本化学有限公司合并而成,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主要生产荧光粉、陶瓷、磁性材料等精细化学品。近几年公司积极拓展国内国外两个市场,随着产品销量的增加和销售网络的不断拓展,原有厂房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企业快速发展的需要,通过现代化标准厂房的建设,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的引进,生产工艺流程的优化,公司的产能和产品的质量将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由于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不断变化,出口加工区单一的政策功能,比较优势相对弱化,拓展功能、转型升级已成为下一步出口加工区主要发展趋势。大连根本新材料有限公司正是抓住区域转型这一契机,扩建厂房,积极面向国内外两个市场,为未来公司转型升级发展,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保税物流区管委会
                                                   2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