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召开项目调度会 力促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5-09 13:29:56浏览次数:4263次


        5月7日上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强在27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2年第二次项目调度会议。各招商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招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区一季度内资进资情况和1-4月份外资进资情况,并就需要调度的项目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上,李强副主任首先对各单位招商引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完成情况较好的部门提出了表扬,并表示,各部门主管领导对招商工作充分重视,各部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突破。

        其次,李强副主任提出了三个招商重点,分别是金融招商、地产招商和产业招商。金融招商方面,内外资局拟定的进出口交易中心、免五减五两个政策即将出台。地产招商方面,管委会即将出台一系列土地政策供房地产企业利用。产业招商方面,目前各招商责任单位均反映项目因为土地原因无法落地,鉴于此,各园区和街道每月通报一次可用土地情况。希望各招商责任部门充分利用这三个招商重点,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最后,李强副主任指出,招商工作是保税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各部门招商人员要充分利用保税区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及五大园区的特色优势,不断苦练内功,加强学习,丰富招商经验,力促保税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null

                                   内资招商局、外资招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