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工商分局走上街头、走入百姓积极开展“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5-17 09:39:58浏览次数:4253次

        今年的5月15日,是辽宁省的第六个“政务公开日”,保税区工商分局以实际行动诠释政务公开内涵,结合全市开展“软环境建设年”活动以及“三深入两服务”促振兴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形式多样,具有工商特点的“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分局班子全体成员带领15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结合区域实际,保税区分局将宣传活动地点设在了人流相对集中的亮甲店步行街,在活动现场聘请了秧歌队表演,树立了宣传拱门,吸引了大量社会群众主动参与,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分局通过树立专题宣传板、宣传标语、条幅以及发放政策手册和宣传资料等形式,集中宣传和推介25条优惠政策、食品安全知识,消费维权常识、年检验照政策,对工作职责、投诉咨询服务电话、行政审批、行政执法和便民服务事项及办事流程等内容进行了公开,对市局《大连市工商局关于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股权出质登记办法、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管理办法等工商新政策以及消费维权新知识进行了宣传,并现场设立了注册登记、监督管理、消费维权和年检验照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本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5条、发放宣传材料近500套、接受现场咨询89人(次),受到了社会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