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加强政务礼仪培训强化规范服务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5-23 16:39:17浏览次数:4382次

        为进一步提高保税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礼仪修养,以便更好地为企业和公民提供优质服务,5月18日下午,保税区行政服务中心举办政务礼仪培训,邀请辽宁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的礼仪专家伊娜博士为行政服务中心48名工作人员讲授政务礼仪的相关知识。

        培训过程中,伊娜博士系统地讲解了传统礼仪和政务礼仪的相关理论、规范用法和形体语言,并针对工作中可能遇到的会话、仪态礼仪等方面的问题,通过理论讲解、现场示范、师生互动、现场游戏等方式进行详细地阐述,让工作人员更好地理解政务礼仪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工作人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并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情况,在工作中改进和提高,扎实做好服务工作,让服务对象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政务礼仪培训是行政服务中心为了提高服务质量     而进行的行政许可法、政务礼仪、窗口业务等三项培训课程之一,政务礼仪培训一共安排3次课、6学时。行政许可法安排2次课、4学时。窗口业务培训共安排36次课 ,每次1学时。培训于5月4日开始,预计12月下旬结束。(行政中心,赵新航)

    null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