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我区召开纪念国际护士节100周年座谈会——发扬“南丁格尔精神” 保障辖区百姓健康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5-11 13:49:39浏览次数:4126次
        在国际护士节100周年之际,我区于5月10日召开了“2012年护士节座谈会”,管委会副主任宋晓波及社管局、党群工作部、财政局、 二十里堡和亮甲店卫生院负责人与我区部分护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众多医务工作者表示:要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为保障辖区百姓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二十里堡卫生院和亮甲店卫生院两位院长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情况,并由护士代表发言表达了节日的心声。参会的护士中有工作了34年的护士老前辈,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护理本科生代表,更有工作刚几个月的合同制护士代表,她们分别就各自的工作岗位、对护士职业的理解与感受、特殊的经历与体会,畅谈了各自对护理工作的热爱之情。宋晓波在随后的讲话中勉励大家爱岗敬业、用高尚的医德、精湛的技术和和蔼的态度为我区居民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为我区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此外,针对卫生院人员所提到的护理人员数量少、120急救中心的建立和人员培训等问题,与会领导还作出了明确答复。(社管局  范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