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我区成功举办2012年度科技政策培训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5-15 13:54:39浏览次数:4133次

        5月14日下午,我区在管委会综合服务楼600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保税区2012年度科技政策培训会,大连依科咨询有限公司人员,驻区20余家科技、技术服务型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以及经济发展局相关人员等40余人出席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加快保税区经济结构调整,推进区域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提高全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经济发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市、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现状及国家科技政策背景。大连依科咨询有限公司周阳总经理结合实际案例,对目前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以及国家、省、市各类中小企业扶持资金申请的具体内容、申报程序、申报日期等进行了重点解读,还就技术吸纳、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专利与发明申请等有关科技政策进行了知识普及,受到与会企业的普遍欢迎。

        与会人士表示:通过本次科技政策培训会,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科技政策的认识,有利于企业更加详细、全面的掌握和利用有关政策,以推进企业自主创新发展,持续保持企业竞争力。(经济发展局 张晶晶 韩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