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连保税区积极筹备201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5-28 09:07:58浏览次数:4137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1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和市政府安委会关于做好201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安排部署,保税区工作委员会党群工作部、区安监局、区总工会等五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1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全面筹备我区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精心组织201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依托全国“安全月”启动动员视频会议,组织召开我区“安全月”活动动员会议。
       
        二是全方位、多层次地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组织各单位、各企业悬挂安全旗、彩旗、宣传标语和挂图,营造浓厚的“安全月”活动氛围;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知识讲座等活动,宣传贯彻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精心谋划针对区内企业职工、安全管理人员和企业负责人的安全培训班,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安全生产法制的氛围。
       
        三是筹备“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安康杯”安全生产征文比赛、“安全伴我行”演讲比赛、企业职工技能大赛、“安康杯”羽毛球比赛、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周、安全隐患拉练检查等一系列活动,力争使各项活动办出特色、办出声势、办出水平,在我区掀起“人人学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传播安全、人人实现安全”的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