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连教育学院小学教师教育中心赴我区小学开展专题培训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5-31 13:47:27浏览次数:4747次

        5月30日,大连市教育学院小学教师教育中心李凤荣主任携六个学科的研训教师和大连名师赴我区两所小学开展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同课异构”的方式,每个学科首先由我区教师上课,随后由来自市内学校的优秀教师以同一课题进行上课,最后所有学科教师针对这两节课进行教研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我区所有教师均采用MS---EEPO教学方式进行上课,教师把学习的主动权交给学生,学生通过单元组学习,淋漓尽致地表达着自己的观点,学生精彩的表现让看课教师感叹不已。在教研活动中,教育学院的研训教师们对我区MS---EEPO课堂教学改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相信随着我区课改的不断深入,保税区的教育质量一定会不断提升。

    null

    null

    大连保税区教育文体局
    二〇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