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市安监局领导到保税区调研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情况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6-18 15:29:17浏览次数:3185次

        2012年6月6日,大连市安监局宋砚敏副局长、监管四处李华颖处长、蔡洪利副处长一行到保税区调研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进展。保税区安监局包周礼局长、潘立文副局长等出席会议。

        包周礼局长首先介绍了保税区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进展。按照市安监局的有关要求和总体部署,保税区现已有23家企业启动标准化创建工作。保税区安监局以机械行业为突破点,采取多种形式营造标准化创建氛围,通过组织参加培训提高人员认识水平,通过日常检查督促创建进度和工作质量,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李华颖处长对保税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保税区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落实十分到位,准确地把握了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内涵和实质。下一阶段工作,要继续加强对企业和评价机构的监督管理,持续跟踪创建工作质量,多措并举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宋砚敏副局长对保税区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是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要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为抓手,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税区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探索出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需要进行系统的总结。宋砚敏副局长强调,保税区要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通过标准化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同时为完成全市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总体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null

    区安监局包周礼局长介绍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推进情况

    null

    市安监局监管四处李华颖处长讲话

    null

    市安监局宋砚敏副局长讲话

    null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