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二十里堡街道出台机关管理制度严格把好工作规范化建设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6-28 13:57:46浏览次数:2400次

        为进一步加强二十里堡街道机关管理,提高街道机关各项工作的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水平,结合街道机关实际,经街道2012年第9次党工委会议研究通过,制定了《二十里堡街道机关管理制度汇编》,要求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严格执行。

        此项制度汇编共计是一项内容,分别为:街道党工委会议制度;街道重点工作调度会制度;街道机关首问责任制度;街道机关学习制度;街道机关会议管理制度;街道机关考核制度;街道机关卫生管理制度;街道机关办公车辆管理制度;街道机关办公物品管理制度;街道机关公务接待用餐制度;街道机关通勤和差旅费用报销制度。

        此项制度汇编很好的加强了机关管理,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意识,营造和谐有序的工作环境,树立良好的街道机关形象。

    二十里堡街道办事处
    201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