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保税区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6-28 14:00:53浏览次数:2330次

        为贯彻落实国家七部委《关于开展201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安监总政法〔2012〕30号)和市政府安委会的要求,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城建交通局利用安全生产月契机组织区内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以“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我局特地从市客运协会邀请一位专家为大家讲解《安全生产法》的相关内容,并分析近几年各省及我市发生重大道路安全事故的原因,大大提高了我区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也端正了大家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态度,从而达到预防为主的目的,通过制定各种有效措施进一步抓好安全管理工作。

        本次培训会参会单位120余家,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深入人心;提倡“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主题意义深远,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城市建设交通局
    二O一二年六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