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管委会宋晓波副主任慰问我区中考学子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7-04 08:43:29浏览次数:5539次

        6月30日上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宋晓波在教育文体局安恒华副局长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我区中考考点慰问了初三全体师生,并与教师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在座谈中,宋主任首先充分肯定了我区教育事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达了管委会对师生们的关心与祝愿,希望考生们能够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给保税区父老乡亲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接着,宋主任与教师们畅谈了保税区经济和教育发展的成果,并建议学校要定期组织师生参观保税区汽车城,感受保税区日新月异的变化,要为广大教师创造更多的外出考察学习机会。最后,宋主任表示管委会今后将投入更多人力、物力和财力发展教育事业。

        宋主任此行慰问,充分表达了管委会领导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广大教师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不会辜负领导对大家的期望,定将同心协力共创我区教育美好未来。

    null


    大连保税区教育文体局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