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地税局大力推行短信提醒业务 温馨服务纳税人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7-04 15:55:35浏览次数:2784次

        自今年市地税局开通大集中系统“短信提醒功能”,为全市纳税人提供免费涉税提醒服务以来,为了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保税区地税局在辖区纳税人中大力推行涉税短信提醒服务,每个月征期结束前,为企业发送催报催缴等各类提醒短信。这项服务不仅把税收管理员从以往打电话催报催缴等繁琐工作中解放出来,节约了人力资源和电话费等费用,而且确保了企业能及时收到提醒短信,规避或减少了以往由于工作失误或系统原因漏报漏缴产生罚款或滞纳金等风险,得到了辖区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截至5月底,该局辖区内共有4760户企业办理了短信提醒业务,占辖区私营以上企业的96%以上。


    保税区地税局  苏玲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