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安监局组织区内危险化学品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再培训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7-04 15:57:14浏览次数:2318次

        为全面提高我区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技术素质和管理水平,增强安全意识及事故防范能力,根据《安全生产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和《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文件精神,保税区安监局积极筹备组织了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资格再教育培训班,全区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根据相关规定,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资格培训每年进行再培训一次,每次培训时间不得少于16学时。为保证培训班的质量,此次培训专门聘请了市安科院专家进行授课。授课专家在本次培训班培训内容上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特别是在日常安全生产过程中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和难点,结合生动形象的事例进行了讲解释惑。在培训结束后进行了严格的考核。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危险化学品从业人员的安全管理素质,增强了企业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加深了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理解。

    null

    培训现场

    null

    学员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