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我区参加“大连市股权投资与项目对接会”取得良好效果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7-12 17:06:24浏览次数:4151次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加快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工作部署,推动我市股权投资业发展,搭建企业融资对接平台,7月10日,市金融发展局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了“大连市股权投资与项目对接会”,邀请了红杉资本、赛富亚洲、软银中国、金石投资、摩根斯坦利、中科招商等66家境内外股权投资机构与我市多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进行现场对接。我区组织闻达化工、艾科科技、盛友门业、阿托拉斯、伊联贸易等5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参会,多家企业与与会投资机构进行了现场对接洽谈。保税区作为三个重点政府部门参会代表之一,在对接会上着重介绍了我区产业政策和融资项目。

        对接会发挥了很好的宣传推介作用,我区独特的区域特点、优越的产业政策和前瞻性的区域发展定位,吸引了众多极具实力的投资机构的注意,使得全国66家实力投资机构对我区有了更充分的了解,目前已有二十余家投资机构与我们建立联系,为今后进一步发展壮大区域股权投资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经济发展和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