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卫生和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打击非法行医行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7-18 09:16:45浏览次数:2314次

        根据二十里堡街道派出所提供的线索,7月11日上午我局和亮甲店街道工商所、二十里堡街道派出所、保税区卫生监督所等部门联合行动,对十三里村的一个非法行医“黑诊所”进行了依法处理。该“黑诊所”没有任何相关证照,不具备开办医疗机构的条件,管理十分混乱。联合小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有关规定对“黑诊所”进行了行政处罚。继续开展此类行动,保证我区行医环境的公平和百姓就医的安全。

        查处取缔无证照经营活动一直是各部门监管的重点,百姓投诉的热点。我局将根据保税区管委会近期召开的查处取缔无证照经营联席会议精神。


    保税区卫生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