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国税局举办税收调查工作培训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7-18 11:23:37浏览次数:2458次

        近日,保税区国税局召集辖区内241户涉及税收调查工作的企业在区局会议室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

        会议主要布置了今年区局税收调查工作,会上税收调查专干详细讲解了税收调查系统的操作方法、数据的填报要点,并对企业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为及时高质量的完成税收调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了避免区局人员调整之后,企业与管理员的沟通不畅,会上还把日常工作中对企业的要求进行讲解,向企业公布了专管员的联系方式,同时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征求企业对税收工作的希望和诉求。

        会后,企业一致反映此次会议既明确了税收调查工作的填报要求,又加强了税企联系,希望今后多召开这样的会议。

    null

    null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