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区国税局积极部署信息安全自查工作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7-19 17:13:09浏览次数:2601次

        为了响应市局号召,积极做好信息安全的自查工作,保税区国税局召开了由全体科长和部门信息安全员参加的信息安全工作会议。会上首先传达了总局、市局有关信息安全管理和信息安全检查的文件精神,具体讲解了本次信息安全检查的检查对象、检查方式,检查内容,强调了税务系统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
     
        本次会议要求,针对区局当前信息安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全局所有人员要增强信息安全意识,认真学习总局、市局和区局关于信息安全管理的文件精神和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文件和制度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存在问题的要立即整改,以切实提高区局的信息安全水平。

        同时,会上还部署了区局关于2012年度网络与信息安全自查工作以及本年度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具体安排。通过会议,全局干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在区局信息部门的统一指挥下正在积极开展区局信息安全自查工作,以确保区局网络与信息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