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区地税局多项措施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7-19 17:23:51浏览次数:2275次

        自今年国家先后出台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以来,保税区地税局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切实规范税收管理,采取多项措施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

        该局一是从政策意义的角度,充分认识小微企业是提供新增就业岗位的主要渠道,也是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从思想上加深对政策理解的深度。二是组织专管员深入全区小微企业,宣传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采取税企座谈交流的形式,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把国务院新近出台的财税优惠政策送到企业手中,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详细解读各项具体优惠措施,重点抓好政策精神的落实到位。三是通过采取加强税法宣传、加大解读力度、加强监督检查等有效措施,帮助纳税人及时了解和掌握税收政策,从而全面落实好各项结构性减税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确保小微企业纳税人及时享受到国家各项税收优惠政策。    

     保税区地税局  苏玲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