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核电装备制造业产业落户保税区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7-25 15:20:33浏览次数:2240次

        6月辽机集团下属大连宝原核设备有限公司落户保税区,该企业系国内最早为核电及核工程提供装备的企业之一,是乏燃料格架、人员闸门和机械贯穿件设备国内唯一的制造厂商。同时,该公司在第三代核机电技术国产化的设备研发和制造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大连宝原核设备有限公司落户保税区标志着保税区装备制造业迈入高端核电产业,也是保税区既汽车产业飞速发展形成规模后,装备制造业产业升级的重要标志之一。

        在企业的迁入当天保税局启动纳税服务绿色通道机制,紧密与工商等其他部门衔接,专人跟踪第一时间完成企业落户、发票领购、发票限额审批、防伪税控安装等项工作,及时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确保企业经营业务的顺畅开展。该企业系市局重点税源企业,未来税收贡献较大,随着年中预测工作的开展,所辖管理科对企业的预测、服务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之中。
                
                                                                                                    保税区国税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