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一方生态卫星城开发建设指挥部正式成立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7-26 16:11:57浏览次数:7298次

        7月23日上午,一方生态卫星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在一方卫星城展示中心五楼正式成立。管委会副主任、一方生态卫星城开发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李汉国对卫星城开发建设和指挥部近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根据一方项目的规划和实施进度,指挥部制定了卫星城近、中、远期规划建设目标。近期将主要围绕天鹅湖生态区、五星级酒店、50万平方米土地开发建设开展工作;中期完成保税区新行政中心建设及配套的医院、学校、社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远期建成拥有30万人口规模、以汽车产业和物流贸易为主的生态宜居型卫星城。

        当前,重点做好以下6项工作:一是抓紧完善工作人员办公条件;二是建立健全指挥部各项议事程序及工作制度;三是各部门全力支持抽调人员到指挥部开展工作;四是规划局尽快落实新增土地用地框架协议;五是由规划局牵头报请管委会审核新行政中心规划方案;六是各部门通力配合,继续加大动迁工作力度,确保动迁工作任务尽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