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新党员宣誓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8-06 13:42:35浏览次数:4348次

        8月2日,机关党委组织12名新党员来到关向应纪念馆,在关向应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这是机关党委为激励新党员时刻用入党誓词来规范、约束、对照自身言行,从而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而专门举行的宣誓仪式。机关党委委员和直属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委员参加了宣誓活动。

        机关党委的负责同志对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加入党组织是人生新的起点,既无比光荣,又重任在肩,希望新党员进一步理解党的性质,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个人的党员形象并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今年机关党委直属基层党组织共有32名入党积极分子。为提高发展质量,机关党委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切实把好了发展工作的入口关。一是提高培训实效,把好培养关。以端正入党动机和自觉树立模范形象为目标,集中组织开展了党课教育和思想品德教育课。以生动活泼的教育形式为保障,以达到入脑入心的效果为目的,进行了思想教育培训。二是加强自我教育,把好教育关。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思想交流活动,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就自身对党的看法、自己入党的动机和目前的思想工作状况等内容,进行大会交流,以此强化自我教育效果。三是提高考察的科学性,把好审批关。机关党委委员根据入党积极分子个人思想汇报情况、所在支部培养情况和平时掌握的情况,对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全面考察,并对考察结果予以量化,在集中讨论的基础上,确定13位201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确保了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null


                          201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