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走访困难党员 传递关怀温暖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8-07 16:23:15浏览次数:2231次

        为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构建和谐社会。8月2日,保税物流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先后走访二十里堡街道广宁寺村和刘半沟村部分困难党员家庭,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我区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良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保税物流局的同志们亲切地与困难党员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倾听老党员、老同志们的心声,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同志们在百忙之中依然挂念着他们的生活冷暖,表示衷心的感激,感谢党工委、保税区管委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拉近了机关党员与老党员的距离,使广大干部深入一线,了解民众疾苦,提高了认识,实践了生活,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的具体举措。

    null


                                                        
                                                                                                  保税物流局
                                                                                                   2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