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连保税区举办夏季市民音乐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8-13 09:54:33浏览次数:7539次

        8月10日晚,“大连保税区夏季市民音乐会”在保税区格林小镇广场拉开帷幕,来自该小区的近2000名居民观看了演出。这是保税区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而开展的“保税区之夏”文化系列活动之夏季广场晚会的第一场演出。

        来自民间的民乐团为在场观众献上了《江山颂歌》、《喜洋洋》、《子弟兵和老百姓》、我的祖国》等民族管弦乐,演奏了唢呐独奏《正月十五闹雪灯》、二胡齐奏《赛马》,演唱了《五星红旗》、《口碑》、《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好日子》、《世纪春雨》、《为了谁》、《西部放歌》、《父亲》等脍炙人口的民族歌曲。表演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null

    null

    null

    null

     

                               保税区教育文化体育局
    二〇一二年八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