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管委会考察组来我区学习考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8-06 14:23:40浏览次数:4255次

        8月3日下午,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学习考察组一行7人来我区学习考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区安监局和能源港区同考察组座谈并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区安监局及能源港区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大孤山新港及北良港化工区域开展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做法,从基本情况、机构设置、管理方式和监管现状四个方面向考察组进行了说明。

        在听取相关介绍后,考察组表示,保税区的安全监管工作开展得卓有成效,尤其是对港口区域的安全监管工作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先进的监管模式,回去后,将充分借鉴保税区安全监管工作中好的经验。

        座谈后,安监局及能源港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组对中石油国际原油储备库项目进行了参观。

    null

    安监局及能源港区有关负责同志同考察组进行交流

    null

    安监局及能源港区有关负责同志同考察组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