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安监局党支部开展“喜迎十八大,关怀党员行”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8-03 14:59:05浏览次数:2134次

        2012年8月2日,由林学进书记、包周礼局长带队,区安监局党支部开展了“喜迎十八大,关怀党员行”走访慰问活动。局领导向老党员送上亲切问候,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地方建设作出的贡献,并为四位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各发放了1000元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中,区安监局党支部成员与老党员亲切交流,转达上级党组织的关怀,详细询问老党员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虚心听取他们对保税区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保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是保税区建区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走访,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保税区大家庭的温暖,落实了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同时,激发了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创业奋进的工作激情。

    null

    包周礼局长为泉水村老党员武介山发放慰问金

    null

    林学进书记为泉水村老党员孟宪文发放慰问金

    null

    包周礼局长为柳树村老党员王守福发放慰问金

    null

    区安监局党支部成员详细询问困难党员生活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