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人人关爱残疾人 免费体检全覆盖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8-17 10:38:48浏览次数:2623次

    null

        自8月13日起,对具有我区户籍且持有《残疾人证》的残疾人,免费体检活动已全面铺开,历时20天,体检标准为300元/人,体检人数约2500人,由专车统一到各村接送体检人员。

        此次免费为残疾人体检是大连市政府今年为民办实事之一,我区在卢林主任的指示下,不仅仅局限在为困难家庭的残疾人体检,而且面向全区所有残疾人体检,是实现全覆盖的唯一区域,惠及2000多残疾人家庭。为残疾人早预防、早治疗各类疾病提供了依据,使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得到进一步向前推进。体检工作开展以来,受到了残疾人朋友拍手称赞,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
     

    保税区社管局
    二〇一二年八月十六日